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集中读书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委常委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集中读书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委书记尹力主持

  按照市委常委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昨天,市委常委会集中一天时间开展读书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书记尹力主持。

  尹力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知纪明纪的必修教材和守纪执纪的行为准则,也是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大家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

  尹力强调,要原原本本学。按照这次学习的总体要求,逐章逐条学习,吃透《条例》的基本精神,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真正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要深入思考学。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一体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在学习中实现思想升华,带动党纪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尹力强调,要联系实际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条例》各项规定进行检视剖析,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全市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